close





去過Cincinnati(辛辛那提)四次
08/21/2004 第一次陪朋友去找她在那裡工作的表哥
表哥和表哥嫂帶我們去
Kings Island
我沒有把相機帶在身上 沒拍什麼照片
那一年(2004)我去了好多的Theme Park(主題樂園)
LA(洛杉磯)的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 在San Diego(聖地牙哥)的Sea World
Florida
(佛羅里達)的Universal Studio.....
玩到後來 都麻木了 只是覺得自己在花錢受罪
我不怕速度快的 可是不能坐一直轉的 我很容易暈
我連"旋轉木馬"都會讓我頭暈 ....




還是放幾張Kings Island遊樂園的照片
有看到後面的木架雲霄飛車嗎? 那是Kings Island最有名的

07/23/2005第二次是跟著妹妹的host family去看球賽
她的host family是很有錢的黑人

放一張不相關的照片 這是她host family幫她準備的高級房間
超舒適的 浴室也超大... 人又都很nice..每次看我去帶我妹...就要我sleepover
我待過一兩次 後來就覺得不好常打擾人家(我又沒付錢) 還是把妹妹帶會無聊的Lafayette

話說回來
她的host family支持Cincinnati Reds(辛辛那提紅人隊)
一個教會(黑人教會)的人一起租了遊覽車過去看
我們兩個被她host family獻寶一樣的帶上車去... 像動物一樣被一車的黑人參觀.

果然很"紅"


我有問妹妹的host family我前面這個人為什麼要自己計分數?前面不是有電子看板的分數嗎?
他們跟我說 有些人就是喜歡拿筆自己記...

還有去一個就在紅人隊主場旁的National Underground Railroad Freedom Center
這是一個講黑人血淚的博物館

之前有去聽過美國歷史的課 黑人的故事真的都很讓人鼻酸
不過.. 這個博物館裡也幾乎都是黑人..黑人真的比較會關心自己的過去 
(每個人好像都該如此 台灣人也是嗎?)

第三次是陪朋友去參加她表哥的結婚紀念
照片找不到了..

第四次則是之前七月初 和New York City來的同學去的

07/02/2006 我們先去了
Contemporary Arts Center
這個是 "... the most important American building to be completed since the end of the cold war." New York Times.
不要說我玩文字遊戲 這是他們網頁上寫的 有斷章取義的 也不是我..
我在之前New York City的日記裡
有提到在中央公園旁Frank Lloyd Wright蓋的古根漢博物館
寫在: New York City 06/03/2006 - 06/06/2006
我去的那次主題是 Zaha Hadid 
一個很有名的女建築師 她在美國境內最有名的作品就是這一棟
CincinnatiContemporary Arts Center(當代美術館)


民在美術館裡..


這隻象很特別 旁邊的抽屜每一個抽出來都有不同的聲音會響


有一些設計很特別的家具 像是這個沙發爐(我自己取的名字)


在看介紹Zaha Hadid的影片 電視裡的就是她..怎麼看起來像吸血鬼啊...


有一層都在介紹Ant Farm
一個很不一樣的建築事物所


書上這個house of the century也是Ant Farm的作品
Texas..民和我都很想去看看


這是美術館外面 那時好熱 我連走到對街去拍整棟建築都不想


我們車子就停在Public Library的旁邊  這個libarary 外面的噴水池是用"書"堆起來的耶


後來去了
Museum Center
這裡以前是車站 現在則是有很多個博物館在裡面


裡面天花板的用色很大膽


美國人真的很愛國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去吃一間 民住在Cincinnati的朋友推薦的好吃冰淇淋
可惜 我那時熱過頭了 看到冰淇淋就失去理智的吃掉
沒有拍照
真的是非常好吃!
Graeters
332 Ludlow Avenue, Cincinnati, OH 45220
513-281-4749


冰店就在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旁 
我們就過去看看
唸建築的同學 以及她男友 都深愛建築
對於這個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校園建築以及規劃 都覺得很棒..
well..他們一定有更有深度的想法..我不懂..就用"棒"帶過了)


他們的球場 居然是跟宿舍連著的.. 我拍不出來..宿舍在我站的這一面 這個角度拍不到


就是紅色這一片的設計
讓我同學和她男友 很認真的走了很久
我和民兩個門外漢則是似懂非懂的聽他們說他們的想法


他們的EE building...這間學校怎麼這麼有錢啊?


不過 朋友他們一開始真正想看的是這棟
The Vontz Center of Molecular Studies
這是Frank Gehry的作品
還記得Frank Gehry嗎? 我們之前在University of Minnesota也看過一棟他的作品

就是這個Art Museum (Univ of Minnesota) 也是Frank Gehry的作品
寫在: Minnesota- Twin Cities


這一棟在Univ of Cincinnati的作品 則是all-brick


同學他們兩人很仔細的看了整棟建築的各個角度
我跟民也亂拍了一堆照片


民還去找了大學的sign 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同學居然還知道繞到後面 找到這個噴水池
如果是我跟民 知道有這棟有名的建築 頂多也在前面亂看 拍拍照就走了


這是The Vontz Center of Molecular Studies的背面
我和民都覺得 這次跟同學的旅行 實在是非常的"深度"
一路學了好多有關建築的知識
可惜 我懶得再寫了 又想停這了.

相關文章: New York City 06/03/2006 - 06/06/2006
                   Minnesota- Twin Cities
                   Ohio- Columbus & Day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