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5 Hot Springs NP, Arkansas ---> Baton Rouge, Louisiana
12/22 Baton Rouge, Louisiana ---> New Orleans, Louisiana ---> Houston, Texas






12/21離開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 
下一站就是New Orleans(紐奧良)
我們此行所有的飯店都是出發前就在Priceline標好了
那時要訂紐奧良的飯店簡直快把我搞瘋了
因為有名的Hurricane Katrina(卡崔娜颶風)把紐奧良掃得亂七八糟的
很多很多飯店都還修復中
我試了又試
後來決定住在Baton Rouge-- 離紐奧良一個小時 
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的首都

Katrina 發生在 20058月 我們在約4個月後 就到了紐奧良
一直到今天 200712月 還是有很多紐奧良人流離失所 還是有很多的慈善工程在紐奧良進行中


Baton Rouge的時間已是晚上七八點了
不想就回飯店休息 
在規劃行程中 就有預謀的找好這間Mall of Louisiana要逛
裡面看起來很金碧輝煌


此行的路上看到很多Waffle House
一直想進去吃吃看 剛好那天住的地方旁邊就有一間
到晚上11點還很多人


他們的Waffle是真的蠻好吃的

終於要寫到紐奧良了

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因為Katrina才發生不久 
那裡一定還很亂
我們好像是要去探勘災情一樣


去紐奧良一定要去French Quarter
很多房子看起來很像歐洲風混著加勒比海風情


狹窄的街道


民堅持我幫他跟這台Lotus(蓮花跑車)合照
超小台的 看起來像玩具一樣.


冷清的大馬路
路上人很少 多數是黑人
像我們這種一看就是遊客(手上拿相機)的
我真的是找不到第二個了
看我在拍照 他們都會一直看
也不是說紐奧良黑人就很多  而是我們去的時間點太敏感了
紐奧良還在恢復期中
我之前看新聞 紐奧良亂成那樣 本來想打消念頭不要去的


不過紀念品店的動作也真快 
已經有紀念海報出來了


"Katrina give me a BLOW job" 還有紀念T-shirt
色色的..


在紀念品店裡玩起來了


因為店裡面感覺安全一點


沒有參與到紐奧良最有名的節慶 Mardi Gras
還是要跟Beads合照一下
我問民說如果我們去Mardi Gras 有人給我Beads怎麼辦
他說他要掀他的衣服給別人看
後記:07年去了Mardi Gras 寫在: New Orleans Mardi Gras

真是色...


垃圾筒也很情色


情趣用品店 有看到玻璃中民的樣子嗎? 


其實街上很多警車
常常一個block就有三四台


這麼多警車 一方面有安全感 一方面也覺得好像隨時會出事 怪可怕的


很多地方都還沒整理好


看起來像廢墟


不過我相信跟台灣一樣 美國對這種事 恢復得很快的
房子很快就會重建
人們很快會就遺忘


這種照片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深怕別人覺得我們兩個觀光客興災樂禍


這也是遠遠偷拍的
一台車來發免費食物 很多人排隊在拿


這間旅館想來是還在修建中
掛了一個"We'll B back!"
我和民的心裡也想著同一句話
下一次 再來看修復好的紐奧良!

下一站
Houston, Texas

此行的第一篇在 Missouri- St. Louis

相關文章: New Orleans Mardi Gras
                   Louisiana- Swamp Tour
                   Louisiana- Lafayette & Lake Art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