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Houston住的社區
在Houston要住一個好公寓還真麻煩
要有收入證明...收入一定要多於房租的三倍以上
要有credit
這些是基本的...
還有VISA(不懂..怕我們是非法移民嗎?)
還要有residential history
為了這個東西 我還要打電話回Indiana 叫我以前住的那個社區的管理員fax我的"住戶紀錄"
還好 基本上 我們沒什麼不良紀錄 Salem Courthouse(我以前住的社區)的人也很熱心的幫忙...


社區裡有個小泳池 
Houston到現在都還很熱
民和我之前都很喜歡在剛天黑時(約晚上九點)去游泳
水溫溫的(被太陽曬了一天) 像在泡溫泉一樣...

現在我們兩個人都在上班
每天早上七點半起床  下午五點多下班   晚上十二點睡覺
這種規律和平靜的生活 我們都很珍惜

有時還是很想念當學生的時候
那種"犯錯" 是權利的時候
當老師教學生 學生是被允許去"嘗試錯誤"的
現在在公司
上司交待的每一件事 都是不能做錯的
我一個不小心 就會害公司損失很多錢... 
這種壓力 沒工作過的我 居然到現在才體驗到

十月開始上班 到目前還不到兩個禮拜
每天都忙到一上床就睡著了


先放living room的照片吧


我們跟別人買了一個Ikea的futon
這個好處是 futon 那個mattress的套子 還有附的枕頭套都是可以整個拆下來洗的
而且 整套都還蠻新的 一回家 我就狠狠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拆下來洗
旁邊的椅子是民在我們社區撿的 
雖然很乾淨   我還是把它整個擦了一遍後才敢坐上去
民每次看我在那裡發"潔癖瘋" 只能無奈的乖乖幫忙...


再一張爛相機的代表作
磚塊是民撿的 很重 
去home depot買了木板 
自己組了一個TV stand
放了DVD player, modem, and wireless router後 
我們家才算正式開張了...  
因為現在兩個人每天都要上班 
weekdays家裡沒人 根本沒辦法叫人來裝網路
上禮拜六早上公司要開會
我才剛上班一個禮拜  就厚著臉皮說我要在家裡等人來裝網路 不能去
民現在知道我以前對他多好了
這些家裡的雜事 我全take care了 
他過去的一年 什麼都不用擔心
現在..  兩個人都沒時間了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挑高的天花板 I know. 拍得很爛
我和民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I am talking about the ceiling...

先這樣 其他地方 等我週末有時間 整理好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