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有時 會莫名奇妙的做一些嘗試
一些 明知道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機率會失敗的嘗試

今天 Houston有兩個馬戲團表演
一個是Circus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一個是Liebling Bros. Circus

太陽馬戲團在2004年時有去過Purdue
我看過了
阿民則是在朋友家 看了很多Circus du SoleilDVD..
看太多 失去了興趣



Liebling Bros. Circus 這種搭一個場地 在美國到處表演的馬戲團
我雖然常在電視 電影裡看到
卻沒有親眼見識過

阿民本來要帶我去outlet mall買生日禮物
可是 我根本沒有缺什麼
還要逼我去挑一樣東西 我就發起脾氣來了..

阿民還是耐著性子 勸他這個年紀愈大 愈任性的老婆
"我買的東西 妳都不喜歡  妳自己挑嘛"
"這個馬戲團 又不知道有不有名.. 真的要冒險去看嗎?"

"我想看啊 我就是想去看看..  不然 這當我的生日禮物好了."
睹氣加任性的話 一次講完.





在排隊等買票時
我完全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雖然身邊百分之九十九 全都是老墨
我還是很等不及要看馬戲團

門票 大人一張20元 排在我們後面的老墨 給了我們coupon.. 變成一張15元
排隊排很長 阿民認命的一個人排隊
我就到處看看 老墨整天喊沒錢
一次不到三分鐘 坐駱駝來回繞一圈 就要5美元 
還是排了很長的隊 很多人要坐



騎大象更貴
一次要七元



結果 一進去 看到裡面
心當場涼掉...
場地超小 地 是沙石地.. (所以整個篷子裡 空氣中都是沙.. 超不舒服的)
表演台 (或該說是表演地) 就在中間的圓
繞著 圓 排了一些木板拼起來的凳子 (坐了五分鐘 屁股就痛了)
跟我想像的 華麗馬戲團 完全不一樣




等開始表演後 (還是有馬戲團 表演啦)
我更是完全傻眼
主持人講的是
西 班 牙 文!!!!!




裡面光線不好 拍的照片都是糊的 不過也不重要
反正也不是什麼很棒的表演 我也完全聽不懂 主持人在講什麼
只有他在說 cinco, quatro, tres, dos, uno 時 我知道 他在倒數..

請看超莫名其妙 駱駝表演
就幾隻駱駝跑出來 放個音樂 轉個幾圈.. 




機車特技還算可以看. 不過也不是什麼超級表演就是.









看到一半 突然大家都站起來.. 零零散散的往外走
我嚇了一跳 (因為完全聽不懂主持人在幹嘛 完全搞不清楚大家在做什麼)
一直問阿民  發生什麼事了 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 是中場休息

我們走到外面 本來想走了
想想 還是去問了 那個長得像白人的馴象師
"will this elephant perfom in there later?"
他說 " yes, in 10 to 15 minutes. you won't wanna miss it."
天哪 終於聽到英文了

還好有留下來
這個大象表演 是唯一能看的

走回去篷子的路上
看到三個我們之外  不是老墨的人 ---三個黑人
聽那個黑人小孩跟她媽媽說 " Mom, are we in Mexico?"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 好像到了墨西哥



把大象訓練得跟狗一樣
叫牠跪就跪
還真可愛



是我見過 最靈活的大象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有時 會莫名奇妙的做一些嘗試
一些 明知道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機率會失敗的嘗試

去看這個馬戲團前 阿民警告過我 我自己也覺得很冒險
結果還是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