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retrieved at
http://maps.google.com/

Bellaire CityHouston的西邊 (上圖綠色箭頭)
雖然也在Houston的範圍內
卻是獨立的一個 city

每年的這個時候  
Bellaire 有一個event -
The Bellaire New Home Showcase
今年已經第十九年了
May 12/13 & 19/20, 2007
10am - 6pm
會有六到七間 Bellaire 的豪宅 開放給大家看
$10 Tour Ticket
收到的錢要用來改建公園

這幾間房子 都還不是Houston最高價的豪宅 
其實德州房價低是有名的 我相信同樣的房子 在加州一定不只這個錢.
只是這一區的大房子 都要一百萬以上 (以Houston, TX的水準來看 是很棒的了)
我就通通叫他豪宅.



這棟房子好像要150萬美金



外面停了 range rover, porsche....一堆名車
會拍這台Benz 是因為剛好停在我家小胖後



旋轉樓梯是豪宅必備



美國人的床
一定要排很多很多的枕頭
睡前拿開 睡起來再排上去
除了裝飾用 有人能跟我說 到底還有什麼功能?



阿民看著外面的pool
心裡大概在想 嗚  為什麼我們不是有錢人.



好像七間裡有四間的master bedroomd(主臥室)裡有fire place 
fire place上也一定有卡在wall裡 用的像畫一樣的 平面電視.



這一間的浴室蠻普通的
jacuzzi(按摩浴缸)大概是20年前美國豪宅的基本配備
現在新的一代豪宅
除了一定要有家庭劇院外
浴室裡的淋浴間 一定都做得"超"大 
像是度假村裡的設備一樣





這個造景就是他們的小小泳池
旁邊也有必備的hot tub
這一個算小的 大的我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