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對體育比賽興趣缺缺
就連打電話去問票價時 還把ball game(球賽)講成show(表演)
可能是太習慣打電話去問一些表演 口誤之下 那個工作人員居然也聽得懂我要問什麼
我還講過要去看"火箭人"比賽 弟弟問"姊 妳到底要看 太空人 還是火箭隊"
"太空人是打什麼的?"我問.

我們平常看球賽 習慣在開賽後再去球場邊繞一繞
常常會有很多美國人拿著票在賣
因為他們很多人買的是季票 或是臨時不能看 
就會拿著票到球場邊賣 可以跟他們討價還價 還蠻過癮的
每個城市的狀況會不一樣 有的是大搖大擺的賣
有的則是站著 完全看不出來在賣票 你要從他旁邊走過去 才會聽到他小聲問"tickets?" (要票嗎?)
之前去看職棒 就用美金約10元 買到價值約80元的票 坐在超級前面的高級區
還有幾次看足球賽 看NBA 都是這樣買到票的

不過 這次因為是要帶阿民弟弟妹妺
太晚進場會錯過一些節目(比如聽美國國歌)
觀光客的行程滿 並不能像我們平常想去就去
當天的球賽非看到不行 
所以就硬著頭皮 買15元美金的票 坐在最上面的地方
還好有帶望遠鏡 想看姚明的表情 還是看得到

要入場時 阿民的弟弟被擋下來
因為他的相機是 單眼數位相機 很大一台
工作人員不准他帶進去
我記得以前在Indiana 妹妹也是因為單眼數位相機被擋過
不過 她當時是跟她美國的host family去的 看的是WNBA
吵一吵後 後來還是讓她帶進去了
這種事很難講
所以 台灣來的專業觀光客(單眼相機+腳架)要注意
還是要隨身帶個普通小相機 否則進場後就沒相機囉(還要走很遠回去車子放相機)


picture taken by Wu, HC
上面是妹妺帶著她的單眼相機進去Indiana的職籃球場(Conseco Fieldhouse)拍的 


picture taken by Wu, HC
她有錢的host family
帶著她到處玩 


picture taken by Wu, HC
相機好 位置好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不一樣


picture taken by Wu, HC


picture taken by Wu, HC
不知道我何時才有時間回頭寫完
Indiana那篇

扯得真的有點太遠了(1000 miles 外的Indiana
以下是在休士頓的火箭隊比賽
因為阿民弟弟的好相機被擋在門外 
所以 接下來的照片 是我的爛相機拍的 (加上我毫無專業可言的照相技術)
雖然考慮過幾次想買台好相機 
不過 目前為止 還是無法接受不能放進去我牛仔褲後面口袋大小的相機
只好繼續羨慕別人拍的好照片


休士頓火箭隊的主場 Toyota Center
這個球場2003年才啟用 算是很新的NBA球場
2003年之前火箭隊的主場 Compaq Center則是被休士頓的超大教會 Lakewood Church 買下來

以前休士頓火箭隊的主場 現在是全美國最巨大的教會 
關於這個教會 我寫在: Lakewood Church Houston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大哥在買票 


我叫阿民妹妹騙大哥說這是她花10元美金買的毛巾
果然 大哥就開始唸她了
其實是填個問卷 就送的毛巾 是不用錢的紀念品

下面是一些瘋狂球迷上電扶梯的短片




 
阿民弟弟和有名的NBA Cheerleaders(啦啦隊)合照


賣吃的


開賽前


有看到姚明嗎?(右前方) 休士頓的美國人都超愛他的!


阿民弟弟 阿民妹妹 拿著免費紀念品拍照


TOYOTA 廣告


Toyota Center 裡面當然放了很多Toyota的車子
看球賽前還可以看看車 


球賽快開始了 大部份人不是還沒進場 就是還在外面買東西吃

下面是姚明出場的短片




下面是美國國歌 美國的體育比賽前 通常都會來一段美國國歌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沒想到坐在最上面 我的爛相機居然還拍的到"人形"
其實美國球場都設計的不錯(很陡)即使坐在最上面 離球場中央也不至於真的太遠


有看到姚明嗎? 
體育比賽中 NBA算是我還能忍受的 因為NBA的節奏快一點


啦啦隊出來表演囉
下面是一段啦啦隊的短片




這種廣告還蠻有創意的
一台小飛機在場內飛來飛去 大家都忍不住會一直看
下面是小飛機短片





球場邊掛了一些前火箭隊明星球員的球衣
像是24 Malone, 22 Drexler, 34 Olajuwon..等
下面是我很久以前 有眼不識泰山的近距離看過 Drexler (崔斯勒)短片
文章寫在: Houston Auto Show






每次去不同城市看NBA 大概都會上演的戲碼有- 情人親親(Kiss Cam) 生日快樂照 還有 求婚
像上圖 亮亮的那一小區 就是男生正在跟女生求婚 女朋友先是嚇到 後來感動到哭了


大大的銀幕上 男生跪著等她說yes
在上萬人的目光中 女生當然只能點頭 (開玩笑的 她是邊哭邊不斷的點頭 看起來是超感動的)

我們帶阿民弟弟妹妹去看NBA的當天 美國時間剛好是阿民弟弟的生日
可惜 阿民在前一天才說 好像他弟生日快到了
我來不及事先打電話去球場 讓全場人幫他弟過生日


第一次待到全場球迷幾乎都走光了 大哥還跑去撿了很多用來擾亂敵方罰球的白色加油棒
(下圖阿民弟弟手上拿的)


真是個愛弟弟妺妺的好大哥啊... 

相關文章: 
Lakewood Church Houston
Houston Auto Show
Minute Maid Park- Houston Astr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