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007
德州最大的城市是我們住的Houston (休士頓)
可是 德州最大的新年倒數活動 卻是在 San Antonio (聖安東尼)
去年我們待在休士頓 跟一群人在Bar 裡跨年
今年決定去湊熱鬧 到San Antonio跨年

一到 San Antonio 就先去參觀了一下阿民公司在San Antonio的分公司
還留了一張小卡片給分公司的同事.

在德州幾個大城市裡 (Houston, Dallas, San Antonio, and Austin)
San Antonio 算是最認真規劃過的觀光城市
除了有很多古蹟可以看外
Riverwalk 也是非常熱鬧的景點


這是平常的Riverwalk


這是跨年期間的 Riverwalk
多了很多的耶誕燈飾 雖然已經快半夜了
到處還是人擠人的 大家一起準備要倒數 

下面是小短片 在我電腦看還蠻清楚的 放上youtube 就整個黑黑的.
沒辦法. 不想花時間再去重做影片. 傷到你們眼睛. 先說抱歉了.






在美國看過 人潮最多的麥當勞
裡頭 椅子上坐滿人 其它的空間 也站滿人


還貼了 "15 minutes seating limit"



旁邊是很大片的園遊會






很多的小型音樂會 很多人在跳舞 (我知道. 很不清楚. sorry!)



電台的音樂會 (我不小心舉了手 差點被叫上去表演)




Riverwalk
附近的旅館 像是Hilton, Marriott,.. 很多人訂了旅館 在陽台上開新年party





很多人戴這種園遊會裡到處都有賣的2008 眼鏡 還有閃閃發亮的牙套




旅館的陽台 搞得像New Orleans Mardi Gras一樣
關於Mardi Gras 我寫在: New Orleans Mardi Gras





這種園遊會 阿民都稱它是 "美國夜市"
像這種烤肉攤 我們眼睛看到的是墨西哥式烤肉串 腦子裡想像的 卻是台灣的烤大腸 烤甜不辣



這種大火雞腿 在美國園遊會上 主題公園裡 常賣
我覺得不好吃 肉太硬 而且  會吃得滿嘴都是油 

據說San Antonio 有七成以上的居民是墨裔
我們還看到很多 看起來就是直接從墨西哥開車上來美國跨年的
在園遊會裡 到處都是Tamale的味道
Tamale 是一種南美食物 墨裔都很喜歡
其實很像我們的粽子 只是 Tamale是用玉米葉 包得小一點
我很討厭蒸 煮過的玉米葉味道
同事請我吃過幾次 我都不喜歡.
走在滿滿各種玉米類食物的園遊會裡 我很快就覺得不舒服了.
所以 基本上 我其實是不喜歡墨西哥食物的 我不喜歡豆子 也不喜歡玉米.


看到老先生帶著老太太來跨年
我跟阿民都想著--我們老了 是不是還能感情這麼好 這麼有活力的 一起跨年.


園遊會裡一定有個摩天輪


迷宮

拍了一些短片








Ten. Nine. Eight. Seven. Six.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
放煙火囉!! 大家新年快樂!!
這時候 照著美國習慣 當然要在跨年的那秒鐘 親一下你的另一半.
手牽著手. 一年又過去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San AntonioNew Year's Eve Fireworks 會從 Tower of the Americas 旁邊放出來







煙火秀自然是比不上台北101
時間也拖太長
前五分鐘 大家都超興奮的
一直尖叫 互相抱來抱去的說 Happy New Year!
阿民也被很多不認識的 拍他shoulder Happy New Year.
10
分鐘 15分鐘過去了 煙火還在放
人群冷靜下來 沒多久 很多人都離開了.


我拍了一些短片








地上到處是垃圾
愛美的女生注意 雖然德州的冬天不冷 妳可以打扮漂亮. 穿短裙. 參加新年倒數.
可是 千萬別穿拖鞋 地上到處是玻璃碎片 實在是蠻危險的.
有小孩的也要注意. 別讓他們在地上玩.


晚上的Alamo 前面還有聖誕樹.

路上看到的 胖瘦之戀.






要走前 還經過一家downtown的報社 看到正在印的報紙


報社外停了一排的車子 準備要拿報紙去送了.
真辛苦. 大家在狂歡. 他們還在工作.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