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安靜了一陣子 
這首歌我好喜歡 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不是新歌 
已經出來一陣子了
每次在廣播上 都是從中間聽到
一直都沒有聽到主持人說是誰唱的
直到上禮拜才終於聽到

上網看了一下 意外發現 是Grey's Anatomy的配樂 (應該是很久以前 第二季的配樂了)
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太喜歡Grey's了
連音樂的喜好 都這麼像...  

聽說The Fray明年一月會去Purdue開演唱會
其實他們才剛離開Houston (11/6 Monday)
之後明年1/29也會再回Texas--- 這一次是去Austin
門票一張最便宜也要80多塊美金 太貴了... 只能在家裡聽
不知道Purdue的票會不會便宜一點...

一個朋友很熱心 馬上找了這首歌給我
一起聽一下吧...  (Lafayette的朋友 如果整天聽96.5或是102.9 這首歌應該早就聽爛了....)
我喜歡開始 和結束 那各一小段的鋼琴調奏...  可能是聽厭了吉他聲配鼓聲.

來聽一下吧. How to save a life- The F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