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 我就很喜歡吃炸雞了
台灣的肯德基 我想到就流口水

來美國的第一年
吃了幾次KFC
怎麼吃 到不同店吃
就是覺得難吃 
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我那時就一直覺得 
美國根本就沒有好吃的炸雞

一直到妹妹去Indiana遊學
她的接待家庭是Indianapolis一戶很有錢的黑人家庭
她們介紹我們吃
Popeyes (在我住的Lafayette, Indiana沒有)後
我才知道
哇  原來  美國還是有超級好吃的炸雞 只是我一直沒吃到

炸雞是南方黑人的食物
Popeyes or Church's(台灣以前的德州小騎士炸雞)
"多"開在黑人多的地方 (也是治安不是很好的區)
很明顯的 南方的城市 
也比較多這種賣炸雞的店.
我沒記錯的話
Popeyes 就是從New Orleans, Louisiana出來的
Church's 是從San Antonio, Texas出來的 (所以 台灣才翻德州小騎士?)


看到就流口水了
他們的網站上隨時都有coupon可以印
coupon 還蠻划算的
我不是很喜歡吃biscuit (比思吉)
可是 popeyesbiscuit 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還有他們的sides, Cajun Rice (妹妹的host family稱這個叫dirty rice
也是超級好吃的! (上圖下面 黑黑的那碗飯 妹妹說 吃起來像台灣的魯肉飯)

還有還有 他們的chicken strip 不乾 也是超級好吃!


photo retrieved at
http://www.churchschickenvictorville.com/image/2602226.JPG

上面這個就是Church's
跟台灣的小騎士吃起來很不一樣
比台灣的好吃 (不過現在台灣好像沒有了?)
調味比popeyes
我覺得兩家都蠻好吃的.

點餐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組合就是 spicy - dark meat

到了Houston
我們發現一間更好吃 只有Houston才有的炸雞連鎖店 -Frenchy's
每次都要等 
等拿到了 又火速吃掉
一直沒拍到照片  他們好像也沒有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