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社區裡的游泳池
有時 拿本書 在泳池旁邊讀 曬曬小太陽 就覺得很享受了.
夏天時 會有很多辣妹在池邊曬太陽
我想 是阿民很愛這個社區的主因.


其實冬天的休士頓 有時也很溫暖
我們還蠻愛下來 曬曬太陽 看看書


社區裡有個小小家庭劇院
我們很喜歡拿自己的DVD 來這裡放


這位是阿民旅行社的董事長 企劃 財務長 司機 導遊 兼公友
有關電子產品的 也都是他負責
我們之前搬家 要收東西時 有分配誰要負責收什麼
我其實所有的東西都不放心他收
阿民也不敢就真的坐在那裡不幫忙
後來 就讓他負責有關IT的東西
於是阿民就開始收拾我們的四台筆記型電腦 加一台桌上電腦
IT的定義 完全是我亂定義的
東西收得差不多時 我發現還有一些東西沒收好
"喂 電話你沒收" 我說
"等一下就收"
"喂喂喂 抬燈沒收"
"那個也是我要收?"
"對啊 還有吹風機"
"什麼啊 妳所謂的 IT 就是要用到電的都是 IT? " 阿民永遠搞不懂他老婆在想什麼.


兩人電影院  超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