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東西 要到一定的年紀 或者要有足夠的人生經驗 
才有辦法去體會

比如說 小時候學的成語- 對牛彈琴
要一直到與阿民交往後 彈琴給他聽
我才能真正搞懂 對牛彈琴 的感覺

以前當然也學過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這也是要到最近幾年才有辦法深刻感受

Purdue的朋友來德州玩了幾天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 我滿心想把整個德州介紹給她們
想讓她們吃遍德州的美食
當然是不可能做到... 也可能因此把她們搞到每天都玩得很累 吃到太撐
阿民旅行社 在充滿了鬼故事與友情的畢業旅行中 圓滿服務完最後兩個客人

朋友以及朋友妹妹是超級認真的觀光客
出發前 導遊的指定閱讀 指定觀賞影片都有看
遊玩中 都很認真聽導遊介紹(雖然導遊都是亂講些有的沒的)
在路上 還會複習行程 聽說回程在機場還進行了期末考 

按照慣例 我還是要寫一個行程回顧 
當作我自己的回憶.


Photo taken by Tsai, WP
我最想念的Lafayette甜點 Vienna fruit tart
厚著臉皮請朋友幫我從Indiana帶過來(還被阿民唸 說我麻煩別人不好)
朋友來的隔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吃了
 太感動了 友情的水果塔 無價!


Galleria 附近的 Water Wall


GalleriaHouston的重要景點 (這是耶誕節期間拍的)


Photo taken by Tsai, WP
朋友與朋友妹妹都對這個麥當勞的 50個雞塊 只要9.99美金 超有興趣的
我跟阿民常吃 有一次 居然兩個人吃完50個.. 
不過 來了德州 怎麼可以讓她們吃麥當勞咧
早就計劃好帶他們去吃平價法國餐廳 La Madeleine


朋友春假來休士頓是最棒的
因為一整年裡 只有這段期間在休士頓有全世界最大的牛仔競技賽 Houston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來休士頓沒有看到這個show 會很可惜!
關於這個Show 我在寫在: Houston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


國歌 和演唱會前的室內煙火很讚
我一直忍著不要跟朋友講 想讓她們體驗我去年第一次看到的震撼
影片還在傳..晚點再補寫.
下面有一小段影片



下面是NBA的 





學長家的愛心樹雕
他們的房子 沒經過同意 不好放到網路上來. 
也是超美的豪宅規格.


奧斯汀(Austin)德州 州政府


以前提過 寫在
The Texas Capitol


總統博物館 朋友和朋友妹妹都很喜歡
我寫在: Lyndon Baines Johnson Library and Museum
是我覺得去Austin不可錯過的一個博物館


UT Austin


Austin The Bob Bullock Texas State History Museum

晚上兵分兩路
我和阿民去跟阿民同學和同事說再見
朋友與朋友妹妹則和學長去吃Texas BBQ


關於德州烤肉 我寫在: Texas Barbecue


學長推薦要逛的店 超讚!- 也是晚點再補寫.


這是加的景點 San Marcos Shopping outlet
關於這個outlet 我寫在: San Marcos- Outlet Center


本來想說朋友在北邊也不是沒有outlet逛 不用再花時間逛德州的outlet
後來因為順路 還是去了
兩位超級配合的觀光客 也很認真的血拼
反而是我很後悔沒有跟著她們買Kipling的包包.


導遊多加的景點 寫在 North Star Mall


San Antonio是古城 古蹟是一定要看的
四個主要的Missions 我們去了兩個


在我的眼中 The AlamoSan Antonio最重要的景點
德州的歷史故事裡 最戲劇化的一場戰爭就發生在這裡
朋友很認真的在來德州前 看完了我指定的電影 The Alamo
我深深希望因此朋友可以了解德州這塊土地的部份歷史 讓這次的旅行更有"深度"
關於 The Alamo 我寫在: The Alamo


當然 Riverwalk也是不可錯過的
晚上吃一間學長推薦的連鎖海鮮餐廳 Landry's
我們以前吃過 是從休士頓(Katy)開始第一間的餐廳 寫在: Texas- Houston & Dallas

到了休士頓 怎麼可以不去NASA
我寫在: NASA Space Center Houston
雖然不是特別另人驚喜的景點 來了休士頓 又不能不去一下..


晚上去吃了陳水扁"大駕光臨"過的餐廳- Taste of Texas
我寫在 Taste of Texas


今天早上去了休士頓這裡 全世界最大 最密集的醫學中心(Medical Center


有看到Baylor (不是上面這棟)


還去了Rice 我寫在: Rice University


還意外加了一個景點
在所有休士頓各式各樣的Museum裡 我最喜歡的一個 寫在: Holocaust Museum Houston

最後再帶朋友去Houston Chinatown 把她們餵飽飽 再送去機場.

活到現在 再過沒幾年 就要30歲了
漸漸也了解 有些朋友 就是生命中的過客 只是階段性的 以後再也不連絡也不會可惜
有些朋友 就是一輩子的 是可以分享喜怒哀樂 是可以從她/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的

這幾天大家說說笑笑的 朋友和朋友妹妹教了我好多新東西
聽得我身朵飽飽的 突然超想在回台灣前 再回去一次Indiana
剛剛馬上認真查了一下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