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Dallas Museum of Art
達拉斯 美術館

1717 North Harwood
Dallas, TX 75201
Phone: (214) 922-1200

Admission
Adults: $10
Students: $5
Thursdays, 5-9pm, Free

Website
http://dallasmuseumofart.org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我不知道阿民弟弟妹妹喜不喜歡逛美術館
硬是放了一個美術館的行程
害他們少逛了幾個小時的街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有趣的藝術品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是一個超大人 看著小人 (地上紅色的小點 是個小人)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小人 仰著頭和大人對看


收藏了很多名畫家的作品 像是這幅 1908Claude Monet(莫內)畫的 Water Lilies


Paul Gauguin(高更)的作品
我覺得這個美術館的規模和館藏都比休士頓美術館好很多
關於休士頓美術館 我寫在:
The Museum of Fine Arts, Houston


Jean Dubuffet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法國畫家
他的作品風格都很明顯
像是一個芝加哥的戶外藝術品(下圖) 我以前好喜歡


20059月拍的照片 花了我快二十分鐘才找出來.  
在芝加哥拍的
大概再過幾年 我就要花好幾個小時才能想起幾年去的 是跟誰去的 
說不定 到時早忘了我到底去過那些地方了... 


這是Pablo Picasso(畢卡索)的畫
這個美術館還有一個優點
裡面只要不用閃光燈 到處都可以拍照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蠻多羅馬時期的東西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也有很多埃及文物


picture taken by Lee, CC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