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民很喜歡問我 德州 San Marcos這個shopping outlets
跟我弟他們學校附近 那個號稱全美最大的shopping outlets-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比起來 Woodbury大多少?

這實在很難回答 Woodbury的確是大很多很多
San Marcos 這裡觀光客聚集的這片outlet center 則是有兩個outlets 
一個是
Prime Outlets
一個是 Tanger Outlets
兩個outlets等於是連在一起 (就在對街)
有些品牌會重覆 
是我去過的outlets裡 除了Woodbury之外 最大的一個.

其實在Houston 就有一個indoorshopping outlet- Katy Mills
我們常買的品牌 在Katy Mills就都買得到
每次去San Marcosoutlets 幾乎都是為了帶朋友去"參觀"outlets
並不會專程開車去
我記得有一次很誇張
我們逛了Houston這裡的Katy Mills
Austin後 又逛那裡的Round Rock Premium Outlets
後來再去這篇寫的 San Marcos 兩個outlets

San Marcos這片outlet center 之前被美國電視台abc The View 評為
全世界最棒的逛街地方 第三名
(world's best places to shop)
第一名好像是紐約 第二名是杜拜



San Marcos的兩個outlets 我通常大部份時間都花在 Prime outlets
這裡有比較多我喜歡 而Houstonoutlet沒有的品牌
像是 Crabtree & Evelyn, L'Occitane..
很多台灣人熟知的名牌這裡也有
像是 Armani Exchange, BCBG, Benetton, Calvin Klein, Escada, Juicy Couture, Lacoste, Michael Kors, Nine West, Ralph Lauren, Salvatore Ferragamo, SONY, Gucci, Cole Haan, Giorgio Armani, Hugo Boss, Coach........


我蠻喜歡這個Prime Outlets這種 地中海感覺的明亮建築 
配上德州好天氣的冬天 逛街超舒服的!


更讚的是 買完還可以退稅喔
這裡做退稅的公司叫 4N Service
他們主要是幫墨西哥大戶辦退稅
San Marcos這兩個outlets- Prime Outlet and Tanger Outlet 都有 4N Service
4N Service San AntonioNorth Star Mall 也有設一個點
關於退稅 我寫在: Texas Tax Back

相關文章: Texas Tax Back
                   North Star Mall
              Katy M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