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2004 - 1/05/2005



上一篇
Georgia_Atlanta

Orlando, Florida 有名的就是很多很多個主題樂園
SeaWorld被我第一個刪掉 因為我不到一年前 才去了San DiegoSeaworld
Penny 討論後
我們決定 挑一個去就好
因為我們兩個都去過不少主題樂園 Disney, Six Flags, Universal 每一種都去過不只一次
這些東西 去過很多個的朋友一定就知道
再怎麼好玩 再怎麼變化 還不就都是那幾樣..

因為我個人對Disney的卡通 像來沒有特別喜歡 
應該說  卡通對我一直都沒什麼吸引力..
Penny問過她朋友後 我們決定去Universal Studio Adventure 坐各種rides.. 
其實連這種我都不是很喜歡
我超容易暈的..  那種一直轉一直轉的雲霄飛車 只會讓我暈到覺得自己花錢在受罪.



意外的是.. 這個主題樂園裡的rides 都沒有讓我暈到 (應該說只有一個)
我很喜歡速度很快 的rides..  
其中有幾個真的蠻讚的 印象中 Penny跟我 坐完一次 又去排隊坐一次.



就是這種..  
這種圓型的小船 在人造小河裡漂..  一旁還會有人投錢 用水槍打妳的 花招
好像很多主題樂園裡都有
就是這種..讓我上岸之後..  整個臉色發白
完全是嚴重暈船的樣子 ...站都站不住.. 
而且
玩這個會把鞋子、衣服都用濕 (我們有花錢買雨衣  不過沒什麼用就是)
我不喜歡.

原諒我不花時間好好介紹這個主題樂園..
一方面是 已經是04年的事
一方面是 對這種theme parks 早在2000年就失去了新鮮感..  
好像後來再去這一類的東西..已不會覺得興奮了. 
只是去Orlando沒有去theme park 好像不能交待一樣. 就挑了一個去.





這是在OrlandoKennedy Space Center
美國兩個主要的太空中心(NASA不只兩個)
一個在Houston(休士頓) 一個在Orlando(奧籃多), Florida
火箭真正發射的地方是在這個Kenney Space Center
發射後 才交給Houston的指揮中心控制

關於HoustonNASA Space Center
我寫在: NASA Space Center Houston




個人覺得
如果想看這個美國曾經花大錢 曾經受全球注意的 太空業
Orlando這個太空中心是一定要去的!



這個畫面是我當年去Kennedy Space Center最難忘的..
圖片中 的跑道 就是在運 蓋好的火箭的路
從蓋好的地方 用坦克車 慢慢的 慢慢的 運到準備發射的地點.
不管是Houston這裡的太空中心 或是Orlando那個
這兩個NASA都是使用中的太空中心
在中心裡看到的設備 都是真正在用的 
太空人的故事都超級感人的
還有機會跟太空人合照! 問太空人問題!



離開Orlando後 我們下一站是去Gainsville, Florida
找我一個唸University of Florida的朋友..
他很熱心的帶我們參歡他們學校
Penny跟我還厚著臉皮要求他 帶我們去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這張就是我到Univ of Florida到此一遊的照片..
跟兩個可愛的gators合照.
關於這間學校 我後來有再提到 寫在: College Station- Texas A&M University



哈. 這一張有校名.



朋友說 Florida的樹都生病了..
幾乎每顆樹上都長了這種白白的東西.. 很醜.
他在Discovery上面還看過專題介紹這個嚴重的樹害.



就是這種白白的東西
我覺得Penny這張拍的還蠻美的.

朋友一直問我們
Florida有沒有特別想看什麼
我們想也沒想
就說鱷魚

University of Florida超大
學校裡就有一個超大超大的湖 
我還沒在別的學校看過這麼大的湖



湖很乾淨
裡面有好多好多魚.

朋友說 他們的湖裡 就有很多很多鱷魚
有時天氣好 鱷魚會上岸來曬太陽 
果然 才走到他們湖邊
就有很多小心鱷魚的警告.

朋友很熱心的一直找鱷魚最常出來的地方
要帶我們看
大概走了一陣子 我這個怕死鬼就開始怕了..
開始覺得沒看到也不會怎樣
也是 不好意思 讓朋友這樣花時間 陪我們找鱷魚
畢竟 鱷魚出不出來 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那根樹枝
是樹枝前面一點 那個鱷魚在游泳!
哇 還真的讓我們看到了..
學校裡的鱷魚 好像有比較有氣質的樣子.

後來搬到休士頓 有去路易斯安那州 比較接近的看到鱷魚
寫在: Louisiana- Swamp Tour

04/27/07

相關文章: NASA Space Center Houston
                   College Station- Texas A&M University
                   Louisiana- Swamp 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