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下課後
民來接我
接著是我們兩夫妻每個禮拜最喜愛而固定的"ritual"
***逛costco... 兩個人一起吃一杯costcovery berry sundae***
不貪心的我們
這樣的生活就覺得好幸福了...

話說回來
在離開costco 要去mall shopping的路上
車上聽的是平常常聽的電台之一 .... 104.1 KRBE "Houston's #1 Hit Music Station"
ha.. #1是他們自稱的..
我只是很膚淺的喜歡聽這一類每天放流行樂的電台
每次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
我都回答不出來
hip-pop? rock? country? ...classic?
我能回答的總是.. whatever plays on the radio

再話說回來
在快到Galleria Shopping Mall 的時候
我聽到104.1 KRBE裡的主持人說
"晚上有一個music concert, Jingle Jam 2006"
Jojo, NATASHA BEDINGFIELD, Fall Out Boy....
我聽到有Natasha Bedingfield 耳朵就整個張開了
接著又聽到
"我們有一些free tickets要給聽眾 .........."
接下來的"......."是我一邊興奮 一邊把耳朵閉起來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我不可能聽得懂他在說那裡 
我對Houston的路實在是太不熟了...
雖然如此 還是很興奮的跟民說
"Natasha Bedingfield 今天晚上要在Houston唱歌耶... 他們要給票 可是我不知道在那 ..."
Natasha Bedingfield是民很喜歡的女歌手
她的
那首These Words在民去年剛來美國時 整天都在放
意外的是 英文聽力一直不夠好的民居然說
"喔 他說在Hotel Derek對面 就在我們家附近啊 我們現在開過去 10分鐘就到了"
 
當然就馬上放棄shopping
直接開過去
心裡面當然還是覺得不可能
因為
1. 我從來沒有"意外財"的運
2. 民的聽力我還是很懷疑
3. 這種大型演唱會(後來在網路上看 最便宜的票一張也要快50美元)要發free tickets
    我們現在過去 還有票嗎?
4. 5. 6....
反正就抱著也不是太遠 就過去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真的就讓我們拿到兩張票!!
Houston還是不錯的
以前每次聽到Black Eyed Peas, Shakira...的演唱會 總是在Chicago
我相信ChicagoKiss FM一定也有給free tickets的活動
不過 這種事是不可能讓住在Lafayette的我遇到的

這個Music Concert104.1 KRBE辦的 叫"Jingle Jam 2006"
我們在Reliant Center外面排隊的時候就注意到一件事了
我們兩個的年齡大概比其他人都大近10歲
幾乎清一色都是白人高中生
Houston習慣了各種人種
一下子身邊通通都是白人  還真有點回到Indiana的感覺

Gym Class Heroes是第一個上場的
通常演唱會的開始都會有一些莫民奇妙的band先來"冷場"
我們是抱著來都來了 就聽聽吧的心態坐著
意外的是
他們的音樂真的不錯耶!
還蠻好聽的
有興趣的 下面YouTube 有他們昨天唱的其中一首 The Queen And I 



另一首 



也都很好聽

Mario Vazquez是第二個歌手
聽主持人訪問才知道
他是05 American Idol出來的 
不過他並沒有得名
他在Top 12 Finalists的時候就leave that show
唱了前兩首都很冷場 我和民也覺得普普通通的
直到他唱最後一首 Gallery
我們兩個才對看...原來這首是他唱的啊
最近也很紅耶.. 雖然是沒有特別喜歡



接下來就是JoJo
這個年輕女歌手近年來很紅 
從現場高中生們的尖叫就知道
她唱Get Out時 根本是全場一起唱
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好聽的





Jojo看起來好像變胖了
或著是她MV拍得效果太好
爛相機


中間還有一個formal wear的公司Al's的廣告
美國高中生的prom(畢業舞會)快到了
看來也是個大市場(賣formal wear
那些僵硬的model走舞台 看起來有另一種笑點
我後面的美國人也不客氣的笑到東倒西歪.. 



還有DJ表演
我實在是不懂 就放個音樂
他怎麼可以忙成那樣..

到了快九點
終於等到我們來的主要目的 Natasha Bedingfrield
她在South London長大 一口的英國口音英語 很可愛
她開始唱後
民超high
看民那麼開心 我也笑了
可愛的民 在美國的第一次大型演唱會 就讓他一次聽到這麼多歌手
Natasha的聲音沙沙的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怪怪的
聽了幾次後 就喜歡上了
These Words




Unwritten
也很紅





她唱這兩首 就只有一個吉他手幫她伴奏
沒有吵雜的背景音樂 可以更清楚的享受她的歌聲
我和民也手牽著手 和大家一起唱 


很不清楚的Natasha Bedingfield

聽完Natasha後 本來是想走了
因為民還有很多analysesrun
我則是禮拜五晚上都會因為TGIFriday(thank god. it's friday)的心情而睡不著
老是講電話 看電視 跟民玩 到兩三點才睡
隔天早上一樣七點半要起床去上課 
Natasha唱完後已經快十點了 我覺得想睡了
可是.. 從演唱會的開始就聽到主持人不斷的提到Fall Out Boy還沒出來..什麼的
聽起來這個Fall Out Boy好像很紅 
就跟民說
我們還是再留一下 聽聽看好了

哇賽 不留下來著不知道
全場的高中生根本都是為了Fall out Body來的
他們一出場 全場就瘋了 (本來在外面買吃的 上廁所的 講電話的 全跑回來了)
一直叫一直跳的
整個Reliant Arena都在震動
民嘴裡一直唸"小虎隊 小虎隊來了"
我則是嘴巴開開的 完全傻眼

不誇張 原本坐著的 發呆的 
全都跳起來了

我和民聽了兩首
都覺得不怎麼樣
這首Sugar, we're going down就是他們唱的
廣播上常放 從來不覺得好聽





後來還有一個Frankie J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歌手
我們兩個都累了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