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y Mills
這是一間室內的outlet
美國有很多名字有Mills的 室內shopping outlet

這個Katy Mills就在Houston近郊
離我們現在住的地方開車約二十分鐘就到了
平常非週末的晚上突然想逛outlet 開車過去 還可以逛個兩三小時 
蠻方便的

所以 雖然德州有蠻多很大的outlet
像在San Marcos
寫在: San Marcos- Outlet Center
其實 我們最常逛 最常買東西的地方 還是這個我們家附近的outlet

每年從十二月開始
美國的百貨公司 或是outlet 就會有各種名目的折扣
尤其到了一月 90% off 的折扣也常常看到
原價一百多美元的鞋子 可以只賣二十美元
原價六十多美元(新台幣約兩千元)的牛仔褲 打折到 只賣九美元(新台幣約三百元)...
台灣朋友剛來美國 常會以為賣到這麼便宜 應該都是有問題的"貨"
...請不要懷疑 他們真的只是在"清倉" 
商品的品質是不打折的 只有價錢打折.
每年的這個時候 信用卡帳單就會變很厚.


上面的牌子寫
"Please reserve this space for mothers to be and parents with infants."
(請把這個停車位留給孕婦和有嬰兒的父母)
這種特別標示 在休士頓很多賣場外都有
在我拍照的這一面(不在照片上)停了一台Porsche跑車(保時捷)---是跑車 不是SUV
阿民開始唸了"還說美國人守法 開Porsche怎麼可能有小孩 還亂停在這個車位"
雖然很想罵他 亂講話 難道有小孩的 都沒錢開Porsche?
再仔細想想 還真的很少看到"父母開Porsche跑車載小孩" (那台常見的Porsche休旅車例外)
可能有了孩子後 買車的選擇就會變了吧
以前愛現的富家子弟 有了孩子後 就會改買"適合家庭"的車...


裡頭有旋轉木馬


週末去 在書局外 常有小丑在折氣球
阿民一直說"超厲害的 還會做蝙蝠俠"
我看來看去 就是沒找到蝙蝠俠
 原來 是蜘蛛"俠"啦.


Cole Haan 
這是Nike的公司
賣高級皮件 定價大約和Coach差不多. 走高級名牌路線.
我覺得質料 品質 是好很多. (個人偏見)


以前很愛逛的 Ralph Lauren (台灣簡稱Polo


Neiman Marcus 是德州公司
是高級百貨公司
像台灣人熟知的Macy's(梅西百貨)在美國是中級百貨公司(講平價好像不太對 就講中級)
我記得有一年在Indiana 要買一個Burberry的手套送朋友
我一個人開車 跑遍了所有Indianapolis的"高級百貨公司"
像是 Saks Fifth Avenue, Nordstrom..
Indiana的首府 居然怎樣都找不到一個小手套.


也有Juicy Couture
這個品牌 我覺得是overrated.


Rainforest Cafe
小朋友都很喜歡


室內的outlet 逛起來蠻舒服的
在德州 冬天雖然舒適 夏天在室外的outlet走 就實在是熱的很不舒服
在印地安納州逛outlet... 夏天雖然舒服 冬天則是要從一間"衝"到下一間 冷到耳朵都快掉了.
還是室內舒服. 不用擔心下雨 下雪 會變得很麻煩.


這種中國推拿 在休士頓很多百貨公司裡都有 而且都不只一家
生意看起來都很不錯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男生陪女朋友/老婆 來逛個街 可以累成這樣?
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中間 被按摩 大家一直看 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這種東西 超適合賣給我的
切菜的時候 帶在手上 (右上角那個圖   閃光白白的地方  請想像是這個綠色保護板)
耶 切不到手 切不到手...


American Eagle


台灣很紅的Crocs (現在還紅嗎?)
我不知道在台灣是怎麼賣的
在美國就像這樣 被掛在鞋店的 一小片牆上 
試過的就被丟在地上
看起來跟垃圾一樣.


Aeropostale 年輕小伙子品牌
以前阿民很愛 
自從一條他們的牛仔褲 穿不到兩個月 就裂開 
他就不再愛這間 一天到晚瘋狂打折的店了


裡面也有電影院


奇怪了 最近很流行這種小孩子 "遊戲區"
我已經在很多百貨公司看過了
就一個投影機 放一些動畫在地上
很多小朋友就在上面踩來踩去的 玩得很高興.


Katy Mills 蠻多墨西哥上來的觀光客來逛
當然就有這種騙觀光客錢的 德州紀念品店


這種室內迷你高爾夫 生意很好耶.


亂拍了一些店


TJ Max同一間公司的 Marshalls


美國人衣服上的中文 我常常怎麼看都看不懂
上次看到一個美國辣妹的脖子後面 刺了一個 "熱"
我想 她是想刺 英文意思"hot" --你說一個女生很辣 就是hot
她的美國刺青師父大概有一本壞掉的中文字典 直接把hot 翻成中文--熱
於是 這位美國小辣妹的脖子後面 就一個"熱"
(也有可能我猜錯了 她只是覺得住在休士頓 太"熱"了 所以才刺了一個 熱)

相關文章: San Marcos- Outlet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