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ders Village Houston
休士頓 跳蚤市場

7979 N. Eldridge Rd.
Houston, TX 77041
Phone: (281) 890-5500

Hours
Saturday & Sunday, 7am - Dusk

Website
http://www.tradersvillage.com/en/houston/fleamarket


這個從1989年開始的跳蚤市場只有在週末開放
停車要三元美金 想省三元的人 可以停在遠一點的地方 走過來


我提過Texas-sized這個字 寫在: North Star Mall
關於德州的"大" 寫在: The Texas Capitol
Traders Village Houston 是一個Texas-sized的跳蚤市場
上圖這台美國人的最愛 F-150 居然還有 Texas Edition  


很像台灣的夜市 只是這裡賣的 大部份是二手的東西




占地很大 外面停的車也很多
我們第一次去 要進停車場還要排隊
不過 裡面的人潮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我們都剛好挑到沒有特別活動的日子去)


內衣褲 都只要一元喔 (不知道誰敢買這種東西?)
這種擺法 超像台灣的夜市!
大部份都是墨裔 在買賣.


這種來路不名的牛仔褲 居然還很多人在買!
我跟阿民都不是什麼 名牌愛好者
衣服、褲子 穿起來舒服就好
Old Navy也不是什麼丟臉的品牌
我們臉皮都比較厚 不需要品牌來肯定自己

我們兩個都沒有偏財運 大概只能當一輩子的中產階級
金錢的運用 永遠都是一種"不斷的選擇"過程

話說回來上圖的牛仔褲
雖然我們沒有一定要買名牌
但是 對來路不名的商品 卻也是敬而遠之
誰知道這些東西 會不會生產在一些不知名國家的公司 
工廠沒有控管
生產出來的衣物 上面可能沾了不知名的 致命/病 化學物質...

題外話- 衣服買回來 還是洗過再穿吧.


這是墨西哥人賣東西的方法嗎?
還真省事 連展示台都不用了
就用各種紙箱 每箱標一種價錢 放一些商品 
顧客可以在走道間"逛"

這個跳蚤市場很適合想試著自己做小生意的人
在這裡租個小空間 就可以賣東西
租約有分月租、周末租、和日租
一天$22 不貴.
我也有看到蠻多中國人在裡面賣東西.


在美國百貨公司裡 不難看到一些"類仿冒品"
我稱"類仿冒品" 是因為 這些百貨公司走道上的小攤子
賣的是 "很像"名牌的包包
但也不能真的說那些是仿冒品 
因為那些包包 通常都是"長得像"而已
品牌的拼字 排列 幾乎都是錯的
最常看到的 就是CoachC 寫成G

但是 在這個跳蚤市場 我就看到很多"真的"仿冒品
品牌、材質、設計 都一模一樣的仿冒品
我拍這種照片時 阿民都會走遠遠的 裝作不認識我
(很白痴的行為 整個Traders Village 裡 黃皮膚的顧客沒幾個.. 誰都知道他是跟我一起的)
或者 阿民會一直叫我不要拍 他怕他會被打. 


不是一天到晚罵中國、台灣賣仿冒品
在美國本土上 倒是賣得更大方嘛.


很多像美國園遊會常見的食物
我都試過 都不喜歡


還有賣小狗.

個人想法: 很無趣的跳蚤市場 不推薦來Houston玩的人 特別花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