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去年耶誕節Wii出來沒多久後
我們就聽到朋友買Wii 玩得很高興的故事

過了一陣子 第二批愛上Wii的朋友打電話來時
聊的內容就不是Wii多好玩了
而是 買不到Wii

到了今年二、三月 台灣的朋友開始問我美國方不方便買Wii
說是 台灣現在很多人都想要一台Wii

即使一再的聽說Wii多好玩 有多難買..
阿民跟我都沒有 真的想買的念頭

因為我家旁有一間
Micro Center
這間店跟Best Buy or Circuit City很像
只是 賣比較多低價的電子相關產品
那間店裡有一台Wii 可以試玩
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什麼人在玩
我跟阿民每次去 空空的一台 很新的Wii 隨便我們玩
從去年上市 偶爾就去玩
久了 自然就不會想買一台回家

前天加州的朋友打電話來聊天
不知為什麼 又聊到Wii
禮拜五晚上
電話掛上後
民突然說
咱們買台Wii 來玩玩吧

要花錢的事 我從來都不會阻止.

要買 要去那裡買咧?
記得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過一個網站
http://wiihunter.com/
看了一下 
還是都沒貨

加州的朋友說
Target應該有
我們去了我家旁 我們每個禮拜光顧的Target..
問了 沒有
Walmart又太遠.. 來了Houston後.. 變成Target的忠實客戶了.
阿民就說 那去問問Toys"R"Us (玩具反斗城)
禮拜六晚上 我們就去問了
店裡的人說 "明天 明天會有四十台"


也沒有瘋狂一定要買到Wii的念頭
Toys"R"Us 十一點開門 我們十點五十分才去
前面也才排了五個人
看起來 Wii的缺貨大概已經不那麼嚴重了
隨便到處都可以買到的感覺
十一點進去 店員還笑著說 "今天排隊的人不多 大家都買得到"
是啊 有四十台 才來了五個人 他們根本就賣不完..
不過 據排在前面的人說 他上個禮拜也來 下午才來 就賣完了.


雖然沒有特別興奮 (因為 好像隨隨便便就買到了)
還是拍了一張 阿民買到Wii的照片.

剛剛也高高興興的玩了一陣子.


再放一張跟本篇文題不相關的照片
上禮拜三去吃
Todai 
Houston這裡的Todai還有crawfish耶!!
crawfish吃到飽的感覺還真不錯.
這間日本料理是吃到飽的 
這種店的東西 自然不會多精緻
不過 還蠻合阿民跟我的口味
Chicago Todai去了幾次 好像沒有craw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