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的高中同學-Yu 來休士頓找我們  (Yu有授權我可以放他照片..
我們連著兩天 帶剛從英國唸完書的Yu 去見識見識民口中 全世界最大的零售商 Wal-Mart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年在休士頓這個shopping mall - 
The Galleria 看到聖誕樹了
第一次是 05年時 從印地安納州 下來 休士頓玩時去的
寫在
Texas_Houston & Dallas
第二次 就是去年(06) 剛搬到休士頓不久 就去參加了 The Galleria的聖誕樹點燈儀式
寫在
The Galleria
感覺上 樹 還有其他佈置 都沒什麼變
不過我看這棵樹的心境 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Yu 跟我一樣 是SONY愛用者
他跟阿民兩小無猜的在SONY專賣店裡 玩得很開心



後來逛
Brookstone 阿民還幫Yu按摩
看他們那麼相愛 我心裡真的很替阿民開心 
有些朋友 真的就是一輩子的.



一個滑滑板 一個騎馬 瞧瞧他們幸福的模樣



今年Galleria的噴水池 花佈置的超美
這個地方 就是弟弟鼓起勇氣 當著一堆陌生人的面 跪下來跟他女朋友求婚的地方


photo retrieved at
http://www.chinadaily.com.cn/english/doc/2005-03/04/xin_570302040241515187369.jpg

晚上還去了 Yao Restaurant (姚明的餐廳)



餐廳裡 自然是有Yao的照片



給美國人吃的中國食物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他的鞋子 大的跟船一樣.




photo retrieved at
http://www.odysseyarena.com/assets/_files/images/mar_07/bel__1174061646_UK_Tour-landscape-small.jpg

早上去了Lakewood Church 參加禮拜
關於這個全美國最大的教會
我講過兩次--
Lakewood Church Houston
Your Best Life Now



去了休士頓有名的私立大學
Rice University



還是Rice



medical center 等朋友來會合



一行四人去了
Outback Steakhouse
朋友本來說想吃Texas Roadhouse
可其實Texas RoadhouseIndiana出來的牛排館
來了Houston後 很少看到 Texas Roadhouse
Outback 算是我吃過 品質比較一定的steakhouse
大家都吃飽飽.

瞧阿民難過的樣子..  大概是Yu快走了. 他又要孤零零一個人在Houston了.

下午去了休士頓太空總署
NASA
Yu很客氣 居然說還不錯.
關於NASA
我有寫在
Texas_Houston & Dallas.
                  NASA Space Center Houston

晚上 趕在德州這裡的運動用品連鎖店
Academy 關門前
事實上 到Academy時  他們已經關門了
我們說 拿個東西 馬上就付錢出來 他們才讓我們進去.

photo retrieved at
http://www.slugger.com/baseball/wood/m9c271nc.html

陪愛打棒球的Yu 去買了一隻球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