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The Sixth Floor Museum是我們2005年 寒假road tripDallas停留時
主要 而且唯一要去的景點
這個 road trip 的第一篇寫在 Missouri_St. Louis



Kennedy就是被躲在這棟房子六樓的Oswald暗殺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Museum
對於Kennedy的故事也一直很有興趣
Kennedy坐的這台車 後來就被收在DetroitFord Museum
我去過 寫在這一篇: Michigan_Detroit, Grand Rapids, & Holland

這張照片拍完的下一秒鐘
Kennedy就中彈了
Museum裡不斷重復那個中彈的片段



還有彈道分析 (讓我忍不住想到陳水扁中彈的那個事件)
我雖然不是美國人 看了還是蠻難過的
也為Jacqueline(賈桂林)傷心 她是那麼有氣質 那麼美麗 那麼年輕
她和Kennedy都是來自很好的家庭 兩個人簡直就像是美國的王子與公主一樣



就在這個Dealey Plaza
美國人深愛的Kennedy被暗殺了

Kennedyassassinated(暗殺)的事件一再的被拿出來討論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愛看History Channel 一定會常看到關於這個暗殺事件的討論
很多的conspiracy(陰謀論)被提出來
不過 在各種說法中 我覺得有一個史學家說得很好
美國人無法接受Oswald一個人就把Kennedy殺掉
Kennedy太重要了 而Oswald只是一個"普通人"
當兩邊無法平衡時 各種conspiracy就會浮現
Lincoln被暗殺的事件 相較之下就有組織 有計劃多了
人們也比較能接受最後調查的結果
of course, 在Lincoln的年代 也沒有那麼多的"科學"方法來做分析..
說到這些 就停不下來了...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 我就不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