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Ray後,每次有朋友來訪大家都愛問:「Ray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啊?」



老實說,一開始我也看不出來。剛從醫院把他抱回家的那天,我拉了一張椅子坐在他的嬰兒床邊,用力的盯著那張陌生的小臉看。我的第一個結論是「怎麼好像爸爸」,我指的是我的爸爸,Ray的外公。

後來一個月過去了,我看著那張漸漸熟悉的小臉,決心找出答案。
於是我去翻了我小時候的相本。


相似度: 90% (自己說的,哈哈)

特別是那個「扣頭」,哈哈哈哈。
(好啦,頭髮少像阿民,這樣好嗎?)


這也是我小時候

Ray像誰??
我想答案很明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