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2006 - 02/12/2006

到New York的第一晚也是先陪朋友去找學校
因為是第二次去New York了
自由女神 大都會博物館....第一次去時都去過
這次主要就是看個秀 去一些朋友推薦的地方
第一次的New York行在
http://www.wretch.cc/blog/shuting91&article_id=14739902
這是第二次
第三次在
http://www.wretch.cc/blog/shuting91&article_id=8162823


高中同學在Union Square附近上班
我們提早到 剛好有farmer's market
這些都是用辣椒排起來的


下午聽高中同學的建議  去了Moma

裡面有好多畫我都很喜歡 像這一幅看起來血淋淋的美國地圖


也有我不懂的 像這幅 我覺得我也畫得出來啊

晚上我和朋友還有高中同學約了要一起去吃Serendipity
這間餐廳因為電影Serendipity(中文好像是美國情緣吧)變得很紅
不過應該說 他本來就很有名了 
只是電影又吸引了一些像我這樣的人


店門口 黑黑的


好吃到會害死人的甜點


好多人喔

隔天去看了很多人推薦的blue man show
這個show是off broadway 拿不到discount
不過我們打電話去問到可以在show開始前一個小時買到只要26元的票(原本要七十幾塊美金)
雖然很便宜  還是有買不到位子的風險
還好我們買到了


親切的blue man在散場後 還留下來和大家拍照


下午去了朋友推薦的flea market
還蠻特別的 只是我因為潔癖的關係 實在不是很喜歡這些舊舊的東西(真是個老愛強調自己有潔癖的人啊..


還是有看到一些蠻有趣的東西
像這本早期的Vogue
裡面有Burberrys的廣告 

當天晚上 New York開始下new york史上第二大的雪
我後來在高中同學家看電視 天哪 第一次看到新聞在說雪量是用"feet"在算 而不是"inches"
在美國這幾年 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雪

在雪中 我們硬著頭皮要去找一間朋友推薦的巧克力店"Li-Lac"


這是店門口貼的告示 看到時 我快瘋了
還好有個好心的員工告訴我們
他正要過去新的店 可以開車載我們過去
原來他們巧克力還是在舊址做 只是店面換到別的地方了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兩個女生就決定冒著生命危險 答應讓他載


終於吃到了Li-Lac的巧克力
還好蠻好吃的 不然@$#$!

在New York的第四天早上
一起床就急著看外面 希望雪停了
結果是還在下...

看車被雪埋成這樣 就知道雪有多大了... 我們每一步都是在及膝的雪中前進
很多條地鐵線都停了 公車當然也停了
聽到新聞說 "路上都沒有車了 只有一種交通工具還在跑 實在讓人敬佩他們想賺錢的精神"
新聞是英文的 我講成中文 亂七八糟的
New York的taxi driver又再度出名了


大雪中來到高中同學在中央公園東邊的高級公寓
看到她精心準備的午餐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感動了

下午去逛了21 century department store
對面的World Trade Center遺址還是跟我2004年來的時候一樣


只是雪又更多了

2/12從Newark飛Indianapo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