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各大城市 常會辦車展
休士頓自然不例外
最近在路上 又開始看到 Houston Auto Show的廣告
才想到 2008show 都開始廣告了 我還沒寫我今年 2007 去過的 Houston Auto Show
2007
的休士頓車展時間在 1/27/2007- 2/4/2007
2008 的休士頓車展時間在 1/26/2008 - 2/3/2008
我們是在結束的前一天去的 2/3/2007

門票是10美元 
可以去有參展的 dealerships 或是 Luby's 拿1元的coupon
Luby's 在休士頓 到處都有 



車展在 Reliant Center
這一區 Reliant Park 是休士頓 辦大行活動的地方
Reliant Stadium 是職業足球 NFLHouston Texans的主場



這個 Houston Auto Show 沒有展概念車
都是讓你看 真的買的到的車



有機器人在介紹



Dodge 



還蠻熱鬧的 幾乎每台車都可以讓你隨便坐 隨便摸
像是 Lexus, Infiniti, Jaguar,.... 都可以上去玩



小胖很受歡迎喔



HUMMER



MINI Cooper



Porsche



Porsche
來了Houston後 一天到晚看到這台Porsche 休旅車



Lamborghini



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跑車



Scion 很用心 紀念品發很多
我現在的相機套 手機套 鑰匙圈 都是Scion贊助的



阿民又被我逼著去玩無聊遊戲 只為了拿一點紀念品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巨人 前面排了超長的隊 在請他簽名
我不認得這個人 
看了一下他旁邊的板子 - Clyde Drexler 
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他打過NBA

以我女生的本能 看到人群 就想擠過去 找出原因
阿民則是走的遠遠的



後來還是被我拉來拍照 (旁邊的人還在排隊請他簽名 我硬是叫阿民站旁邊拍一張)
他一來就說 丫  他 他很有名耶 
可是 阿民這個 假運動迷 也說不出個什麼
後來就打電話問我弟
弟弟一聽我說完這個名字 就很激動
他是崔斯勒啊 以前是你們休士頓火箭隊很有名的的球員耶
他本人長怎樣? 很高吧??
跟弟弟說完話 我還一度想要去排隊 拿個簽名咧



人很親切 是在路易斯安那 紐奧良出生 在休士頓唸書 長大的

我有拍了一小段





要離開前 已經在廣告隔年的車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