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Berlin, Germany
德國 柏林 



Potsdam 回柏林後
我們馬上趕回我們住的pension
這是pension外面 看起來就像是大樓公寓一樣

 

借了廁所
一間是 Damen 一間是 Herren
沒有圖案的男女廁所 只寫了德文字
我果然走錯間 
我記得我進去後 還想說 柏林廁所真特別
女廁裡還有男生尿尿的那種馬桶
沒多久 C姊就在門口跟我說 我走錯廁所了.



趕去火車站的路上 開始亂拍柏林街景
歐洲的水果看起來 價錢都蠻貴的



也有一元的店耶



感覺上 歐洲的路權 主要在腳踏車上
行人反而要自己小心



我們住的pension 離地鐵站蠻遠的
都要先搭一段這種雙層巴士



往中央車站的路上 又經過布蘭登堡門
前面很多人躺在地上
是在抗議嗎?





遠遠的 看到柏林超現代化的中央車站



這個火車站真的蠻讚的! 有很多店可以逛.



歐洲的火車站我都好喜歡 
除了他們的年紀吸引人之外 很多有創意的設計  也都很讚.



終於搭到 ICE
我在 Austria- Vienna: Part III
有提到在奧地利沒搭到 ICE的失望



我跟C姊的位子不同
車子上其實有很多空位
椅子很舒服 旁邊沒坐人 讚!



前方的銀幕一直顯示著當時的車速
201 km/hr 算很快嗎? 我不知道 應該還好吧

下面是201 km的ICE 車速小短片







上車前在車站買的 布丁麵包
很好吃耶!!



下車前 看到一個小包廂
左邊是小孩玩的地方 真貼心


photo retrieved at http://www.ezilon.com/eu_map_europe.jpg

約四個小時的車程 回到Cologne, Germany 德國科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