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 大朋友 都開學了
最近氣溫也都回升 感覺上 假期真的結束了
我卻還慢了n拍的 剛剛要寫這個休士頓聖誕節

我跟阿民喜歡在聖誕節到處看美國人佈置的購物區、房子.


這是正常一點的 (當然 還是有很多房子是完全沒佈置的)


這個也算是有佈置過 


這間大房子前面的聖誕老公公 就蠻大隻的
階梯下 有一些白色紙袋
他們到了晚上 就會在裡面點蠟燭 (整個社區都點)


點一整排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當然 除了到處亂看別人房子外 在Houston 我們也有幾個"點" 是每年固定會去的
像這個Highland Village 
是休士頓的高級購物區 就在The Galleria 附近


PF. Chang's (美式中國餐館) 都變成一個大禮盒 


每年都佈置得差不多


我們還是每年都會去看一下
這個Highland Village 很高級 
大部份的店 晚上是不開門的
他們賺白天貴婦人的錢就夠了


Post Oak BlvdSan Felipe StWestheimer Rd之間 的那一段
旁邊會擺滿小小的聖誕樹 也都很漂亮

下面是我拍的小短片





Downtown Houston也都布置得很美

講過很多次的購物中心 The Galleria



這是在休士頓德國辦事處那棟大樓的外面
1330 Post Oak Blvd. 
Houston, TX 77056


附近都佈置得很漂亮


美國人 真的很不環保


不過 最誇張的 還是這間民宅 這間房子外面 佈置滿滿的


每年去看 都不會失望

下面是我拍的短片





上面的房子在Holly St.S. Rice Ave. 交叉口


這不是在休士頓 是在德州的 Johnson City
我寫在: Johnson City- Lyndon Baines Johnson









小短片一個



相關文章: Johnson City- Lyndon Baines Johnson
                   The Gall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