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腳踏車
自從阿民自己在Target 買了一台腳踏車後..
他就一直想說服我一起出門騎腳踏車

Memorial Park 之於Houston  就像是Central Park 之於New York City一樣
這個Memorial Park就在我家旁 
之前常陪阿民去那裡打高爾夫球
照民的說法
從我家騎腳踏車到那裡只要15分鐘
Memorial Park裡就有設計很好的bike trails

經過了三個月 
我終於妥協了
前提是
要買一台我喜歡的腳踏車

我喜歡的東西從來都是很膚淺的
只要乾淨、小、可愛就好了.

看來看去 
這台也是放在Target的粉紅girls' bike我最喜歡
24' 也適合我這個矮人國的高度來騎
阿民只好冒著可能我只騎一次就不想再騎的危險買給我.

今天我們就去騎了..  騎去再騎回來.. 約一個小時
在大都市裡的森林騎腳踏車 
感覺真的不錯.
我想.. 至少會再騎個幾次吧..

阿民. Let's go bi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